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妖饶动人--泳装夏日物语(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16:17 精品购物指南

  39℃,80年来北京同期最高温度的出现,使更多的人将清凉计划付诸行动。泳池、海滩成了人们的感性之旅,男孩女孩们更是精挑泳装“秀”身材。

  而在本期的感性之旅中,我们将随顶级消费品牌Wolford(每件千元以上的高级泳装)及大众化名牌“浩沙”、“黛安芬”一起去领略碧波中的浪漫。

  1.纯色泳装点缀鲜亮的滚边,塑造出完美曲线,“腰”饶动人。

  2.透明质料的拼接,令泳衣穿起来既神秘又

性感

  3.中国红兜兜摇身变成泳装,含莱卡成份的意大利进口材质,手感细腻,富有弹性。无论是碧波戏浪还是出席派对,稍加改变就可出现多种组合。

  4.热带风情扑面而来,轻松动感的大花纹泳装、泳裤,会让你成为沙滩上最令人瞩目的一对。

  5.简洁的线条、动感的分割,附以鲜艳活泼的阳光色彩,营造出夏日热力。高品质的莱卡弹力面料,抗氯性强,不易褪色、不变形。

  6.裙式连身泳衣,有着修复完美臀线的魔力。纵向刀背型线条设计,具有强烈收身效果,让人信心倍增。

  7.在碧波畅游之外,只要略微发挥想像力,改动一下,则无论是晒太阳,或是参加夕阳酒会,都同样适用,可谓动静皆宜。

  8.精巧的承托设计有助加强胸部和臀部曲线美态。

  9.各种粗细条纹构成的图案,尽显身材曲线。

  10.花卉被排列在独具匠心的位置,叫人充满遐想。

  11.泳衣的肩颈线条和背部大胆展露的设计,别致出色,充满个性。

  12.波光艳影,令人心驰神往。

  泳装提供:图1至图6,浩沙(HAOSHA)提供,各大商场“浩沙”专柜有售。

  图7至图11,Wolford提供,世都、赛特、丰联等有售。图12由“黛安芬”提供。(撰文:阚洪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