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感谢淑女装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15:20 河南报业网

  幸福的生活容易使人松懈。婚后,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体重也同步上升,但我浑然不觉,心态总比实际年龄小10岁以上,逛商场时依然自信,从没想过还有我不适合穿的服装

  有一个周末,拉着老公逛商场,我习惯性地直奔少女装部,在一个我一直比较喜欢的走清纯、怀旧路线的名店里试了无数套少女装,忘记了此刻时间早已过了正午,对老公的不耐视若未见。自己一直自言自语,为什么大号也穿不上呢?以前都是穿中号的呀,这时老公终于忍无可忍,说了一句打击我的话:你再过两年就30了,少女装不适合你。

  虽然我为此事好几天不理老公,但逐渐接受了现实,我的确是不适合穿少女装了,失落中我好一阵子不逛商场。

  让我欣慰的是,如今有了淑女装,适合25~35岁白领的淑女装高贵、优雅、经典,虽然价格不菲,但时装设计师的智慧足以让我毫不犹豫地掏光口袋。今年入夏我两小时内花了一个月的工资买了适合自己的折皱

连衣裙、大印花上衣、白短裙和几件T恤,把夏天的风,夏天的阳光,夏天的流行穿在身上。望着一大堆花花绿绿的包装盒,老公后悔不已,后悔不该说我不适合穿少女装,因为少女装比淑女装要便宜得多。

  我的折皱服装因为有了折皱,在平淡中多了一点豪华,在高雅中多了一点前卫,柔柔的、随意的,折皱不是矛盾情结,而恰恰是心中有太多美好愿望的表现。

  印花上衣图案、颜色和夏天的风情一样艳丽。因为有了印花图案,衣服的裁剪就相对显得简洁而又明快,无论是条纹还是圆环,随着风的节奏起舞,让我神采飞扬,既优雅又不失青春气息。

  感谢淑女装,也不讨厌少女装,因为我偶尔还会尝试。《大河报》(梁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