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断码销售你别全信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17日09:47 哈尔滨日报

  某商场羊毛衫专柜正在进行断码销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注意,而消费者张女士却提醒大家:断码销售,你别全信。

   张女士特别爱逛商店,由于经济条件并不是十分优越,在大商场买东西,打折优惠的专柜是她特别爱光顾的地方,她说这是少花钱买实惠成熟购物。年初,张女士在南岗区某大商场买了一件打折的羊毛衫,因断码商场6折销售,原价200元,现价120元,她感觉便宜,给丈夫和儿子各买了一件。两个月后她发现这个品牌的羊毛衫仍在搞断码销售,问了几个型号都有货,而附近一家大商场也有这款羊毛衫,没打折也没优惠,明码实价120元!此后,张女士留了个心眼,每当遇到类似断码销售的情况,她总是先到附近的大商店对商品的价格进行一番调查,如果发现确实便宜才掏兜。

   张女士说,在她对断码销售进行价格“调查”后发现,有些断码销售名不副实,商家只是在原价和现价上做了文章,价格其实没有降低,看来这仅是商家吸引消费者的一种手段而已。(记者张爱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评论:消费者付款后为何还要检查 (2001/05/16 15:33)
绿色消费渐成时尚 衣食住行用想着下一代 (2001/05/16 18:30)
解决消费纠纷的五步曲 (2001/05/14 10:21)
转变观念 理智消费 (2001/05/12 09:08)
消费类电子产品正悄悄走近我们 (2001/05/11 16: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