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防晒新概念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16日13:16 哈尔滨日报

  我们的皮肤经历了漫长冬季之后,尤其偏爱阳光下的舒适感觉,但不少人却往往忽视“春阳”对皮肤的损害。实际上春季阳光中长紫外线较多,很容易使皮肤晒黑、使色斑加重,并在不知不觉中累积起来,集中到夏天“爆长”成斑点,使皮肤变黑变干燥。因此,要想防止貌似温和的春光对皮肤的侵害,就要从春季开始注重防晒。

   今年防晒用品一改品种单一的老面孔,除传统的防晒露、防晒霜外,又推出更多新品种,将防晒功能渗透于更为广泛的护肤及化妆品中,带来更全面的防护。

   需要提醒您的是,即使使用了最优质的防晒产品,人们在春夏季仍应尽量避开上午10时到下午3时的紫外线高峰期,同时外出要配备遮阳伞、太阳镜等防晒用品。(吴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正是防晒护肤进行时(图) (2001/05/13 10:53)
防晒难道也要分肤色?(图) (2001/05/09 09:21)
防晒不等于美白 (2001/04/27 12:42)
防晒化妆品种类多 (2001/04/20 13:03)
防晒措施 (2000/09/29 11:4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