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水袋文胸最自然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16日10:19 壹周便利

  水袋文胸的最大特点是自然,尤其是胸型娇小的女性,可借着水衬垫的自然波动衬托出自然乳沟,不但视觉效果好,而且触感真实,这是传统魔术文胸无法达到的,比起一般丝绵或泡棉衬垫,更像身体的一部分。

  不过,虽然市面上许多品牌都推出了水袋文胸,实际上水袋中的液体还是各不相同的,包括矽胶、乳胶、乳液、芳香精油等。

  油的优点是比水轻,而且比较接近人体的感觉。此外,各品牌和水袋设计也有不同。有的是固定式,有的则是活动式水袋衬垫。

  通常,固定水袋衬垫适合的胸型较广,活动式水袋衬垫则要注意胸罩上部与水袋设计相吻合,以避免水袋中的水集中在胸罩下方,使胸罩上下罩杯间产生不协调的突兀感。

  不过,也有消费者觉得水袋文胸容易破,而且,水有重量穿着不舒适。业者指出,通常水袋文胸的水衬垫重量约在20g—40g左右,A罩杯女性可选择40g容量的,C罩杯的女性则可选择20g的。一般而言,水衬垫只要不是特别用力挤压,或是以坚硬物钩到或刺破,不必担心破洞或漏水的问题。但消费者在选购时也要注意选择水袋不要装太多水的,以免易破。

  便利提示:

  水衬垫小心洗以免破损

  水袋文胸比起一般文胸更需要细心保养。

  水袋文胸千万不要丢人洗衣机洗涤,最好泡入放有冷洗精或洗衣粉的水中,约5至10分钟,用双手轻轻揉洗,易脏部分可用软毛刷轻柔刷,用清水冲洗放置通风处阴干,避免阳光照射,也不可烘干,也不可用指甲或尖硬物戳刺,以免水袋破裂,液体渗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魅力38”为您请来内衣顾问 (2001/04/29 11:50)
内衣误穿毁身材 (2001/04/28 17:27)
内衣店里来了内衣顾问 (2001/04/27 09:52)
女士内衣 身价谁定(图) (2001/04/23 10:10)
内衣小知识:内衣宜近肤色 (2001/04/16 09:5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