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珍珠首饰人性化设计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14日11:31 光明日报

  

  也许,买件饰品对于个人行为来说,它的佩戴行为的时效可能是一至两年的时间或几个月。

  珍珠历来受到人们的喜爱和赞赏,可以与最尊贵的宝石相提并论。它是品格高贵的象征,佩戴珍珠首饰使人增添神韵。珍珠是最早被用作宝石的天然物质,形成过程为体内极富有生命力有机物的层层包裹起来的圆珠体,富有灵性与生命力,为佩戴者最佳的流行饰品和设计者首选的材料,也许本人特有的情结常喜爱用珍珠来做设计。而且,珍珠明亮的色彩,有白色、粉红色、玫瑰色、金黄色、黄铜色、炮铜色、银灰、黑、褐、紫等多种,常伴有玫瑰色、金属色、绿色、五彩缤纷的晕彩。亮丽多彩,春意盎然,正好折射我们青春可人的美好人生。

  2001年春夏新贵的流行首饰的潮流是不可抗拒的。最近,海内外各大时尚的媒体纷纷评叙着“新世纪是一个多元化、诸多因素共存的社会”,新千年无疑是疯狂的!确实,总是有一批人擅长制造迷梦与浪漫,热热闹闹的创意和营造一片亮丽和未来的远景。随着科技的发展,个性与科技处于对比与统一中,今天的人们更需要个性化的珠宝首饰。这个过程是诸多元素,流行多元化与品味共存的过程,潮流也随之产生。由此可见,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想象与创造力是需要时代脉搏的跳动而富于变化,来满足消费者求新求异的时尚观念。

  珍珠首饰人性化的东西是将不同文化品位的人和不同时代的人联系在一起,无论其价格、色彩、材料性能都使人感到高兴和愉悦。灵性的珍珠又是生命力的体现,清凉的珍珠露于少女的脖颈、手腕上,柔媚欲滴——润泽的晕彩与少女的皮肤搭配交相辉映,相得益彰!(洪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如何鉴别珍珠 (2001/05/08 11:17)
海水珍珠尤可贵 (2001/02/17 12:25)
擦亮“珍珠”串成“项链” (2000/11/21 12:13)
古巴“黑珍珠”悉尼闪光芒(图文) (2000/09/20 21:5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