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清凉一夏:四种服饰面面观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14日10:30 哈尔滨日报

  夏季穿什么衣服既凉快又时尚,这是许多女性都想知道的,让我们看一看时尚界业内人士的看法吧——

   短裤很长时间以来,人们都坚信热裤是上天赐予美腿少女的独家专利,设计师们也都很理智地让这种独家的东西尽量少的出现,以免让大多数人心有余而力不足。可今季竟铺天盖地,让人不由得怦然心动。

   雪纺蕾丝“薄、露、透”又薄又透的雪纺和蕾丝看着都凉爽,再配上宽松飘逸的款式,绝对浪漫、女性化。

   开衩开衩可能是中国人比较容易接受的细节,中式服装中这种类型的细节最多。主要是因为开衩这种细节能让你的腿部显得修长而纤细,而且还很

性感

   露脐装露着肚脐,有人讥笑“这也不怕肚子着凉吗?”没错,热得要命的天气,让人们明白了设计师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设计,露着多凉快呀,短小精干的服装在今季是流行的要点。(华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2001年春季流行服饰情报站 (2001/05/10 12:09)
男人扮酷之服饰配件写真 (2001/05/07 11:13)
如何挑选显瘦的服饰 (2001/05/03 12:07)
评论:中国服饰千百年来的变迁(图) (2001/04/21 13:1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