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凭嗅觉选香水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14日07:04 哈尔滨日报

  如何凭嗅觉知道哪款香水适合你呢?可以对自己提出些问题,如:生活中哪些香味是你必不可少的呢?你喜欢什么花?喜欢什么颜色?喜欢什么样的香味?你可以回忆一下,你曾经闻过的气味中,哪一种营造过最舒适和谐的瞬间,从此来确定你的定位。

   另外,早晨嗅觉最灵敏,可于早间去选购香水,选购的过程中,不要使用有其他香味的化妆品,因为香味会干扰你的嗅觉。还可以准备几块小手帕,用来试洒香水,这样在你无法当场决定时,回家还可以再仔细闻闻。

  不要试闻多款

香水,最多只能试闻五种。同一牌子的香水,如果香精含量不同,香味也略有差异,浓香水含香精量最高,然而价格昂贵,但使用时只要滴几滴便足够了,而且香味更持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潮女士香水“瘦身” (2001/05/09 15:51)
海外传真:美女流行喝香水 (2001/04/30 09:15)
选购香水的四点原则 (2001/04/26 14:52)
使用香水的秘诀 (2001/04/26 14:54)
哪种香水使你闻起来很美(图) (2001/02/11 13:3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