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巧选发卡添魅力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13日00:31 北京日报

  心灵手巧的女子,会将各种造型的发饰与自己的时装和谐搭配,如何挑上一枚适合自己的发卡为你增添一分魅力呢?

  古瓷发卡色泽沉着、浓郁,有古典丝绒或绸布效果。其高雅、富贵的质感,特别适合戴在发髻上,尤其对那种低髻最相宜。

  钻石发卡钻石发卡为造型小巧的镶钻仿真首饰发卡。平面的花型、蝶型会令你绸缎般的乌发格外华美,是女性晚宴中最佳头饰之一。

  香花发卡以尼龙纱制成的仿真立体花造型,引人注目,少妇尤其适宜佩戴。

  水晶发卡透明的玻璃立体花构成色彩缤纷的立体效果,同时形成一种清新自然的格调,是少女不可缺少的发上饰品。

  原木发卡颜色是自然生态色泽,款式是心型或椭圆状,表面雕有花纹,它的色彩拙朴,整体风格雅致,而且能出人意料地与染成棕红、棕黄的发色相协调。《京郊日报》(建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2001年春季流行服饰情报站 (2001/05/10 12:09)
男人扮酷之服饰配件写真 (2001/05/07 11:13)
夏季让你凉爽的五种服饰(图) (2001/05/04 11:25)
如何挑选显瘦的服饰 (2001/05/03 12:0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