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减肥产品看个明白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10日16:59 精品购物指南

  目前,市场上有形形色色的减肥产品,有些消费者被一些广告搞得云里雾里。记者为此专门请教了一些业内人士。据了解,这些减肥产品按作用机理大致可以分为三类:

  一类是排泄减肥,主要是一些减肥茶,含有腹泻成分,主要通过利尿、通便,减少体内水分,达到减肥目的。这种减肥产品价格便宜,二三十元一盒,适合工薪阶层,缺点是减肥速度慢,且容易反弹。第二种是节食减肥,通过服用减肥产品,使人食欲降低,不太想进餐。这种产品副作用明显,伤胃,服用者相对痛苦。

  还有一种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能量转化

减肥,就是通过服用产品,进入体内,在
脂肪
高聚集区内促使脂肪分解转移。该产品的优点就是见效快,反弹几率小,但产品价格高,成本不菲,动辄几百元。(小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合理饮食是减肥的秘诀 (2001/05/09 15:41)
几种减肥蔬菜 (2001/05/09 15:19)
营养学专家谈减肥误区 (2001/05/08 11:10)
春天减肥也疯狂 (2001/05/06 16:08)
读者笑评;减肥是一种美德 (2001/05/05 14:4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