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钻石的色泽级别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10日14:13 精品购物指南

  钻石的天然结晶过程,混入纯碳中的其他元素会影响钻石的色泽。真正无色的宝石是非常罕有的。

  而钻石色泽的分级是在专业实验室的分级环境中,在特制的钻石灯的照射下,有技术人员将待分级钻石与标准色泽比色石反复对比而确定。因此,对于普通消费者色泽上下一两级的钻石,比如I级和 级的两颗钻石,在一般的日光和找明灯光下,它们相差无几。

  其实,钻石不同的色泽可以带给不同风格的消费者以更大的选择余地。世界上很多国家的消费者都是在23个色泽级别中,选择适合自己偏好或品位的钻石。

  比如,风情独具,有着浪漫传统的欧洲消费者,尤其偏爱略黄的

钻石,配合精湛的首饰设计,使钻石作为个人魅力的代言人。很难说一颗颜色级别为I的钻石就一定比颜色级别为J的钻石更美丽,还要看其余的3个C,即钻石的切工、净度和克拉重量。所以,你大可以在各种色泽级别的钻石中,选择你认为是美丽的一颗。不拘一格,独具慧眼,美丽就在你的手中。

  英皇钟表珠宝赛特店、国贸店、西单赛特店、华联店、中友店、百盛店、东方店将随时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和咨询。

  咨询传真:65187628

  E-mail:emperorbj@263.ne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世界主要钻石生产国通过钻石业国际认证 (2001/04/29 13:55)
只要1800元的钻石珑显示器艾立信 (2001/04/20 09:30)
“钻石节”点缀王府井女子百货 (2001/04/13 10:03)
7年官司结果不满意 钻石金表欲一元起拍 (2001/04/13 06:54)
长安商场举办钻石月活动 (2001/04/06 10: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