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如何选择甲油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10日12:00 美容时尚报

  甲油的选择应该与个人的职业、服饰的色彩相搭配,才会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东方女性因其肤色偏黄,灰色系、黄色系的甲油涂抹在指甲上会使肤色显得更加灰暗,没有光泽。

  上班族或者学生应该选择典雅、稳重的色彩。可以选择接近肤色的红色系、浅粉色或半透明的指甲油,会使人感觉更加自然、不夸张。

  希望手形显得纤长,白皙的女士,可以选择鲜艳的玫瑰红系的甲油,使手指更有纤美的感觉。

  喜欢突出个性的女士,不妨选用流行色系的甲油。如:亮白色、银色、金属紫等,再配上与众不同的服饰,一定令人耳目一新。

  参加晚宴或社交活动时,应精心选择甲油,金色、红色、紫色等华贵质感的甲油搭配晚礼服会使您更加耀眼,如果您能在指甲上恰到好处地镶嵌上

钻石,将会使您成为晚会的皇后。

  成熟端庄的女性,不妨选用浅黄色、银灰色或者用指甲油涂成法式指甲,再配以钻石,会给人以典雅、秀美的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指甲裂了用胶粘 (2001/04/24 10:28)
春天的鲜花开在指甲上(图) (2001/04/20 10:00)
网上拍卖世界上最长的指甲(附图) (2000/12/12 12:17)
指甲 (2000/12/04 14:5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