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如何挑选显瘦的服饰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03日12:07 哈尔滨日报

  在炎炎夏季里,年轻女士非常注意如何使身材显瘦,如何使腿显长。下面发表经验而得出的“显瘦的黄金规则”。只要遵守这些规则,流行款式就能马上转变成显瘦装。

   1.掌握全身均衡的秘密是“白色纤细凉鞋”

  颜色、面料都具有“轻盈感”。露肤多的白色凉鞋既有轻盈感还能强调连至脚尖的腿部曲线,有明显的腿长效果。

   2.与迷你装搭配的关键是“制作出流畅的箱式外形”

  穿着个子显高的迷你下装时,上衣要有意识地选择方外形。这样腿部就会显瘦,达到苗条的效果。

   3.显瘦效果极好的背心是“领口和袖笼为抽褶设计”

  领口轻盈的容量感不仅使从此外伸出的颈部与胳膊显瘦,还可掩饰缺陷部位,这就是抽褶背心的魅力所在。

   4.显腿长效果最佳的搭配是“大领口背心+直筒裤”

  敞开而舒畅的领口起着使重心上升,能够显出修长的腿部,宽大的领口还给人凉爽感觉。真是一举两得。

   5.比实际显高5cm的搭配方式“领口独特的背心+长裙”

  长裙是最具显高效果的款式。当然,将全身做成舒畅的I形线是基本规则。

   6.及膝裙与凉鞋的平衡公式:裙长≤腿的露出长度要穿出及膝裙的优雅,裙边到脚的长度应超过裙长,这是平衡的关键。穿一双脚腕系带鞋可使腿显长。艺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国服饰名牌盖世威登陆北京 (2001/04/29 11:11)
动感96运动服饰“五一”热卖 (2001/04/27 11:45)
评论:中国服饰千百年来的变迁(图) (2001/04/21 13:16)
爽美威服饰前门开设专卖店 (2001/04/17 10: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