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如何选戴首饰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30日15:39 四川青年报

  世纪之初,让我们一起走进包含着幸福与梦想的春天,尽情享受和品味时尚高雅的饰品,并向它们致谢。正是它们的璀璨光辉,激励我们的梦想,正是它们的精致美丽,增添了生活的情趣,正是它们,让这个春天绽放迷人的风采

  生活是一部大书,服饰便是它的封面,在这样一个富有情味的季节里,每一个人都应该细心地、郑重地准确把握自己,不要因为自己在服饰打扮上的粗心,而毁坏了自己苦心营造了一个季节的形象。

  饰物的作用是画龙点睛,同时选戴过多的饰物会显得庸俗与累赘,手镯应与项链和耳环款式一致,给人一种和谐的美感。

  戒指的选戴

  戒指通常戴左手。戴在食指表示求婚,戴在中指表示订婚或在热恋中,戴无名指表示已婚,戴在小指表示独身。选择戒指,还要考虑手指的形状,手指纤长的,可选择大些的戒指,手指较短的,可选择细小的戒指。

  项链的选戴

  项链通常有金银链、宝石链和珍珠链等。宝石项链色彩变化丰富,比较适合中青年女性配戴,珍珠链则给人以高贵典雅的飘逸感。项链还具有调和脸型的作用,方脸和圆脸的女性选用较长一些的项链,尖脸型则选用稍微短些的项链。

  耳环的佩戴

  佩戴耳环应考虑与脸型、发型、肤色相互协调。圆脸型的女性,选叶型、垂线条型的耳环,尖脸型的女性,可选用三角型、圆型的耳环。另外,金色的耳环适合各种肤色的人佩戴,肤色较黑的人可选用银色或白色耳环。

  晓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