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购物部族全景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29日12:42 北京青年报

  租赁族

  婚庆租赁———五一准备结婚的人很多,婚庆租赁正合了“多办事少花钱”的潮流。

  绿色租赁省心又划算———如果由花草公司定期送花上门,并且根据不同季节适时转换花草品种,您愿意家里四季花草盛开吗。南洋莱太花卉市场的租赁公司对外租售花草的价格不高,即便是昂贵的名花异草,租也比买要划算得多。

  汽车租赁———有驾驶执照而无车又很想过过车瘾的人,必须提前半个月预定,否则就会人去车空。租车的费用是依档次高低、新旧程度、租赁时间长短而定。租一辆普通富康车1-6天,一般300元/天,押金5000元,有的公司正在试推夜间租赁,每晚17:00-次日9:00,费用是120元/小时(周末除外)。

  花心族

  此族是本季时尚潮流的主流执行者,不把所有流行元素演绎到极致不愿善罢甘休,奉行的是“一花到底的原则。此族最大的特征就是异常夺目抢眼,全身上下有如色彩大餐,珊瑚蓝、鲜橙、粉橙、粉红和淡紫色是她们的最爱,另外,各种花俏的配饰也是一个不能少:五花八门的缀子,花朵形胸针,各色腰带,荷叶花边———简直“乱花迷人眼,仿佛空气中都有花香袭人。今年香港品牌COZZI的新装,就特别受花心一族的青睐,今夏的COZZI似乎尽量地让腿、腰、肩表露无遗。如短裙、低V领或入膊、跌膊等设计,渗入各款的裤、裙及上衣裁剪,将“

性感妩媚融入当中,强调展现女性的优美线条。修身的裁剪,粉嫩的色彩,将年轻女性的肤色衬托得恰到好处,再加上配搭的颈链,可令人像本季的色彩一样灿烂起来。米灰色的条子背心,有些闪光的面料加上领口处的大花缀饰,极具女人味。红色一字领的针织衫,跳跃的色调极具流行意味。由于流行的就是一个“花字,所以最令花心一族开心的地方就在于可以随性所至任意搭配各种颜色花色,不用担心颜色的碰撞,不用担心“露怯,好玩过瘾。只不过花得过了头,花得找不着人了,就是最大败笔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