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五一京城部分商场打折简讯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28日11:44 北京晚报

  天地人市场(国贸桥南300米路西)“五一”期间众多国内外知名体育品牌联手推出体育用品特卖活动:迪阿多纳4至8折、李宁部分6.8折、康威8折、拜恩6折、兰狮7折、亚士比运动鞋9折并送冰包一个、威尔逊网羽拍9折、王子网球服饰4至8折、金吉护目镜部分5折、波特3至4折、安踏运动鞋5至8折等。

  北京龙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晨饮醋、辣香醋、凉拌醋、饺子醋、姜味醋、蒜味醋等10余个品种“五一”期间在各连锁超市和菜市场举行大规模厂价促销。

  中友百货4月27日至5月7日,全场(超市除外)“买100送40礼券”。

  百货大楼5月1日至7日,全场服装8折优惠;摄影器材美能达原价400多元的相机,优惠价99元出售。

  东安市场5月1日至7日,凡购物满100元的消费者即可获赠精美礼品,还能参加现场抽奖;清妃、小护士、东洋之花、玉兰油、大宝等9大化妆品将以夏季防晒系列、香水和彩妆为主进行推广展卖。

  赛特购物中心“五一”晚7点到12点,持VIP消费满3万元的消费者可获赠节日礼品;5月2日、3日两天新婚夫妇持今年登记的结婚证,消费满999元就可获得赛特的VIP银卡、结婚蛋糕及婚纱摄影卡。

  庄胜崇光百货5月1日至7日服装服饰和家居用品“买100送50”B类券。

  友谊商店4月30日至5月10日,安排了茶具展卖、名人字画、古玩旧瓷精品、丝绸制品、法国及澳洲品牌红酒展卖,凡在工艺品部消费满100元的顾客即可获赠30元的礼品。

  蓝岛大厦5月1日至7日,全场服装服饰、家居用品8折优惠。

  翠微大厦4月30日至5月7日,购物满100元的顾客,可参加3次电脑抽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