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使用香水的秘诀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26日14:54 中国健康电子商务网络

  香水使用时有哪些秘诀呢?

  一、味浓的香水适合冬天使用,或晚上参加宴会时用,清淡的香水则适合白天或夏天使用。少女也应选择清淡的香水。

  二、香水喷洒在肌肤上时,要尽可能使它和体味调和,因此,香水宜涂抹在动脉跳动处。也有人喜欢将香水洒在手帕、衬裙上,或者洒在棉花上放进胸罩、皮包、抽屉、衣橱......这也是别出心裁的方法。

  三、最即在出门前半小时就选擦香水,这种与体味相融合的香味是自然可亲的。

  四、

香水启开扣,一定要尽快用完它。因为其中含酒精成分,肯有很大的挥发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