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选购香水的四点原则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26日14:52 中国健康电子商务网络

  如何在琳琅满目的化妆品专柜挑选出先例自己年龄、个性的香水,是一件颇费周折的事情。行家的经验告诉我们,选购香水有以下四点原则:

  一、选购香水时,应先滴一滴在手背或手腕上,立即闻一下,然后等香水混合着体味散发出来时,再闻一下这真正属于你的香味。

  二、选购香水时,最好不要一次嗅三种以上的香水,因为香味混淆会增加选购的困扰。

  三、在傍晚时选购香水最好,因为人的咱觉在这一时刻最为敏感。

  四、选购

香水以小巧或用水晶玻璃盛装者为佳;事实上,较高级的香水都用下班瓶盛装,以显示它的高贵、透明感、无杂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