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别轻信拆迁地区的清仓甩卖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24日17:11 北京晚报

  “库存清仓,全市最低价”、“狂甩清仓,3至5折”……醒目的大字诱惑着人们纷纷进店购买。这是在要拆迁地区经常可以看到的场景。

  随着城市改造步伐的加快,城区拆迁也越来越多,于是一些商贩抓住人们贪图便宜的心理,租用要拆迁地区的房屋,甚至附近根本拆不着的地方,打着“拆迁”和“清仓”的名义,以“拆迁甩卖”为由,大量出售“廉价”商品,还有的乘机出售三无产品和假冒伪劣商品。一旦日后所购商品在使用中出现问题,则无人负责。

  日前,东城工商分局安交工商所对交道口南大街和交道口东大街的“清仓甩卖”进行了检查。在交道口南大街29号,甩卖者以4500元租用他人的门脸“甩卖”鞋,而交道口东大街138号进行“清仓甩卖”的原来是个饭馆,交道口东大街122号甩卖皮鞋的商店,几天前还是卖毛线的专卖店。对这种虚假的“清仓甩卖”行为,工商人员责令经营者清除误导消费者的横幅,对违反相关法律的行为立案查处。

  工商人员提醒消费者,由于这些经营者多是短期行为,出售的商品多是假冒和质次的商品,不要贪图便宜而上当受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