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春日为丈夫选饰品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18日15:35 精品购物指南

  男人的外表形象对其事业和爱情的成功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尤其是对于结了婚的男人来说就更是如此,因为丈夫的形象直接说明妻子的品位和勤懒程度。

  男士饰品不像女性饰物那样花样繁多,但并非没有选择余地,就看你有没有选择眼光。除领带、领夹、皮带外,钥匙圈、包、手链、项链、手表、打火机等都可以点缀男士服饰。相比而言,女性饰品重美观,男士饰物重个性。领带卡、袖扣,二者均属于男用首饰,领带佩戴上一个造型大方而又精致的领带卡,同衬衫夹在一起就既方便又美观。袖扣同领带卡、领针、皮带组成套佩戴,庄重高雅,充分体现潇洒、时尚的男性美。

  由于佩戴皮带多是为了表现青春的体型,所以作为实用的皮带扣必然要与装饰相结合。男士皮带上别的BP机和手机既实用又有装饰性。名表是大家公认的,讲究品位格调。精密的工艺、完美的艺术形象、永恒的价值、高雅的品位和身份、地位的象征、无所不在并且穿透一切的时间……凝聚在一块名表上。对名表的追求,已成为都市的流行时尚之一。为丈夫选一块名表,好让他举手投足间都能流露出自信。

  丈夫也宜拘“小饰”,年轻的妻子在逛街时不妨多留意一下各商店的男用小饰品,让你的他在新春到来之际有一个潇洒时尚的全新形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金饰品收买年轻的心! (2001/04/18 10:16)
巴黎时装节最新饰品配件(图) (2001/03/02 10:29)
JUNO:闻所未闻的新潮饰品 (2001/01/13 14:28)
好莱坞明星与铂金饰品(图) (2000/12/05 11: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