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登喜路春夏男装 有些轻柔 有些随意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3月28日09:54 精品购物指南

  简便、随意的衣着款式体现着现代的完美风格。这一季,登喜路男装以轻柔的特征诠释着这一风格。

  本季,登喜路公司被独家授权在织物中采用精美的埃斯科里亚尔纤维,这种纤维具有轻柔和自然的特性,质感非常舒适。此外,其毛织物和衬衫选用的色调也赋予了衣着以轻柔的感觉,黄褐色、橘黄色与淡黄色、米色、淡蓝色、油灰色和白色等相结合。

  轻柔与随意并不代表宽松与肥大,特别符合人体曲线的造型令此季服装更臻于高雅和完美。

  登喜路2001年春夏男装系列可谓是完美、轻柔与随意的和谐体。(冬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