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男人衣橱的五个经典元素(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16日11:20 哈尔滨日报

  第一元素:白衬衫

  最普通的白衬衫,却因其最易搭配、最有味道而成了第一元素。

  第二元素:黑色西裤

  黑色和白色注定是经典中的经典,黑色西裤配什么颜色的上装都不会扭捏,相反它会使整个形象更加鲜明。

  第三元素:有领T恤

  终于轮到夏天的主打——有领T恤了。在鸣蝉的季节,它是王者,亦静或亦动,全看它的形象和表现。上班穿的和休闲穿的可能就是款式或色彩略有不同,而如果你一向洒脱,那么它几乎就是全能的选项。

  第四元素:薄装西服

  通过恤衫、领带以及裤装的变化,什么样的形象,它都能帮你变出来。这也是为什么会穿的男人,总是少买套装的原因。

  第五元素:船鞋

  看来在服饰的领地越是正式,就越难成为必要元素,这也是人类追求舒服的天性。因此舒服的船鞋会比领带更受人欢迎。当你整装待发时,你只需将脚往里面一伸,一切都会就绪了。(田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