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时尚从内至外(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16日08:38 北京晚报

  

时尚从内至外(附图)

  不少人会忽视内衣的穿着,以为内衣穿在里面,看不见也就无所谓,其实“内在美”才是最重要的。真正懂得打扮的人,会更重视穿在里面的衣服。一如化妆时应特别注意基础化妆的工作,必须底打得好,才会有成功的化妆。如果内衣穿得很随便,就无法使好看的衣服发挥最大的功能。一旦掌握了内衣穿着的原则,你便游刃有余,打扮得更加完美。

  文胸的选择是极其重要,不容忽视的。有时会看见一些女性在偷偷地调整脱落的文胸肩带,这实在是极不雅观的举动,肩带会滑落,表示松紧带松了,或是原本就不合身材、不合体形,这不仅令自己感到不适宜,也会让旁人看起来极不舒服。因此,除了留心把带子固定缝好之外,在选购时更要注意选择合身的文胸。穿着合身的文胸,不仅是为了外在的美丽,更为了身心的舒适,太紧或太松的文胸都会影响到工作的进行,并使心情感到不安。

  市面上出售的内裤可说是包罗万象,其颜色、花样也各有不同,使得不少女性趋之若鹜。其实,白色或接近肤色的内裤最适宜,若一味认为内裤穿在里面,任何颜色都没关系,而单凭自己的喜好去选择的话,可就大错特错了。因为穿着太鲜明的内裤,往往会出现令人困窘的情况,所以选择白色或接近肤色为宜。此外,平常多留意内衣有无脱线、破洞等情形发生。

  有些女士喜欢穿比肤色深的袜子,这类丝袜若能配合身上同样深色的衣服,倒也无妨;但若配以蓝色或浅色系列的衣服,就显得不太协调。或许你是想使双腿看起来更苗条,才选择那类颜色,然而衣着如果和丝袜色泽不配合,别人的眼光会都集聚在你的腿上,反而更显得你的腿粗了。

  服饰的细节,体现你对打扮的认知程度和品位。只要你时时注意各种细节,便可充分体现你的魅力,在展现个性的同时,与周围环境协调。(林春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