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香肩微露 仪态万方(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16日08:32 北京晚报

  

香肩微露 仪态万方(附图)

  上个月日本女影星菜菜子在出席钻石美人颁奖典礼时,一袭银白色的晚礼服,露出一副香肩,让在场的人都看呆了。菜菜子纤细的身材,长裙飘逸、短裙俏丽,真是天生的衣架子。菜菜子说她不赶流行但注重流行,今年夏季的露肩装,非常符合她的需求,能够把性感的肩线表现出来,让整体看起来更修长。

  露肩服装对于女性来说已较为普遍,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露出单肩或双肩的时髦女性,既时尚又不招摇,让这一季的露肩设计更加多元化。除了常见的细带露肩装外,还有无带、双带、斜带设计,而有些裸露的线条已经延伸到露出整个优美的肩线。著名服装品牌SODA有一款露肩衬衫,斜斜的线条从领下直插腋下,让一半的美肩展露无遗,既优雅又时尚。

  在米兰、巴黎、纽约的时装发布会上掀起了一阵露肩的狂热。朴素的邻家女孩香肩微露,一派桀骜不驯的姿态,看上去又有点“坏坏”的感觉。

  穿着露肩装的要领

  如果你的肩膀和胳膊很好看,那么你可以放心地大穿今年最流行的露肩装了。今年的露肩小上衣更像正式的上衣外装,款式比较宽松,A字造型,利用胯部的一点收束,将腰部的赘肉淡化。(林春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