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时装首饰扮靓你(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13日11:04 生活时报

  时装首饰,俗称假首饰,用人造宝石、有机玻璃、合成水晶和贝壳、牛骨、角料、陶瓷、竹木等材料制成,玲珑精巧,新颖别致。它与时装相结合,求得互相衬托、相得益彰的美化效果。它不耗用价格昂贵的金银、钻翠、珠宝,而是无拘无束地选取多种材料,突出个性化、艺术化,有的直陈创意,有的底蕴殊深,与主人的风度、风貌相映生辉。

  服装是时装首饰的生命载体。当时装展示会上光彩照人的模特或街头楚楚动人的靓女舞动裙裾而风姿绰约、仪态万千之时,时装首饰总是随风逐浪,牵动很多视线。人们为之顾盼不已,忍不住钦羡和赞誉。尤其是姑娘们格外眼热,竞相模仿。于是,时装首饰更为万千玉女锦上添花。

  如同购买服装先看款式花色一样,女士们选购首饰也是先看款式花色。时装首饰款式多样,花色繁多,千姿百态,精彩纷呈,足以令女士们顺心遂意。如新奇漂亮的人造猫眼戒指、仿钻戒指、巧夺天工的仿玛瑙耳坠、链坠,熠熠生辉的仿赤金、仿白金项链、手链、脚链、钥匙链、眼镜链、手圈、皮带扣、裙饰、头饰、胸饰、耳环、发簪、发夹,高贵典雅的仿玉翠吊牌、手镯等等,大可与价值连城的真品媲美,价廉物美。

  在西方,许多贵妇人,甚至总统夫人也戴假首饰。有时来华旅游者,常购买不少中国时装首饰回去。时装首饰已越来越受到现代人们的宠爱。(苏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