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打开铂金的月光宝盒(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12日16:49 精品购物指南

  

打开铂金的月光宝盒(附图)

  相信很少会有女人不爱上铂金的,爱上它的稀有,像尘世中难得的明亮真心;爱上它的坚韧,像一种永不妥协的坚持;爱上它的纯净,在喧嚣中保留一份独处的美丽……在本季发布的最新铂金饰品流行趋势中,这种银白色的金属又与月亮发生了奇妙的联系,月亮与女人相隔如此遥远,却又显得如此靠近,近到可以分享同一种难以言传的温柔、幽婉、韵致和优雅,月亮和女人也都显得同样的神秘深邃和变幻不定。

  根据国际铂金协会的资料,铂金无论是在稀有度、纯净度,还是在坚韧度上都非其他金属可比。铂金的年产量只占黄金的5%,如同夜空中的月亮一般独一无二,铂金的光芒与月亮的浩辉同是一种无瑕的白色,而铂金的坚韧,可以抗拒时间的磨洗,不会像遮蔽月光的云层一般转瞬即逝。在最新推出的以月亮为主题的“月韵”系列中,周大福聘请名家精心设计的美丽饰品使月亮、女人、铂金三者之间的优雅张力尽数显现,铂金的“月光宝盒”被轻轻开启,时尚的秘密被悄悄透露。其中,月梦系列以曲折的镂刻图案带来月光如幻的效果,蝴蝶形的铂金坠饰轻轻唤起心中的浪漫梦想;月华系列凸现光影的主题,铂金纯净的光华并不炫耀,却让人充满愉悦的心情;月缘系列的款式互相呼应,作为不离不弃的情感见证;月印系列款式简洁而不失变化,铂金的光泽如月光在水中投射的影子,无限的温柔后面是坚强而平静的心。(青苹)

  很多人爱上铂金都是爱上了那一道银白色的光泽,像都市中一道安静的光影,说中女人的心事。

  一颗心中套着另一颗心,没有更好的礼物能告诉她“心心相印”这句话了。

  简洁至极的V形颈链是越来越流行的款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