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给自己挑款“风情”内衣(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12日14:29 生活日报

  所谓内衣

  内衣是针对外面的衣服而言,穿在里面衣服的总称。内衣的种类1、内层衣(如汗衫、背心之类);2、基础衣(如机能型胸罩、束裤之类)3、中间衣(如衫衣、睡袍之类)。

  内层衣所谓内层衣是指穿于外衣之内的贴身衣服,具防寒、保温、吸汗、防止外衣污染、达到保健卫生目的。所使用的材料富有保温、吸水性佳的质料。

  基础衣字义上为基本基础的意思。所谓基础衣是指可调整身材修饰身体的缺陷,使其接近达到理想的曲线。

  中间衣指穿在介于外衣与基础衣中间,为妇女贴身衣类之总称。可隔离外衣与皮肤直接接触或与外衣搭配可防止透明、增加美感。

             话题一:女人的密友

  内衣是女人的闺中密友。女人身体的各种小情况、体形的小小不满意,只有内衣最为清楚,并竭尽全力帮她的主人解决与校正,她是女人最“贴心”的伙伴。如今的内衣,尤其是基础衣,其塑身的功能尤为突出。

  据统计,女性拥有比较完美体形的只有5%,也有5%的女性体形令人担忧,而90%的女性体形虽不完美,但可以通过选择与身体相适应的内衣调整,使其趋于完美。在塑身方面功劳最大的当数文胸、束裤、健康束身连体衣等。它们在托胸、提臀、收腹等方面功不可没。

  为适合不同女性选择,今季的文胸多数品牌都推出了3/4和1/2两种杯型,如奥黛莉设想周全的功能性组合:素面1/2罩文胸、罩杯的无痕设计迎合季节需求,穿着紧身外衣不露痕迹,肩带可脱卸更适合春夏时装的穿着,双塑片的后片,更稳定更贴身;3/4罩杯款文胸,采用弧度罩杯配合三插片设计,向上承托及侧压胸部,达到集中前推的效果,创造出丰挺诱人的波线。

  贴身内裤在塑造优美体形方面作用颇大,尤其是上了年纪的女性更为需要。如今市场上流行的低腰蕾丝三角裤与高腰贴身裤颇受女性欢迎,柔软贴身的平口设计,蕾丝内侧加衬无弹性网布,收束赘肉,再现平坦小腹;后片中心细松紧带缩皱处理,达到提臀功效;裤口包边折双,平顺贴身,无压迫感。

            话题二:女人的味道

  飘飘缈缈,线条若隐若现,轻柔的衣袂下透露出淡淡的女人味。这就是让女人爱不释手、让男人怦然心动的中间内衣的魅力。半透明衬衣裙已成为当今内衣界最为流行的小夜衣,“金色奥黛莉”踩准流行鼓点,推出一系列款式各异的居家衣裙,细肩带、蕾丝全透明的罩杯,透明轻盈的裙摆,加上细带丁字裤的完美搭配,令若隐若现的

性感在举手投足之间顷刻流露……

  吊袜带作为一种服饰或一种服饰语言,一直在向女人们诉说着什么是地道的精致生活和高雅品位,爱慕吊袜采用全花边的设计,剔透朦胧性感,富有浓浓的女人味。

  纯棉、真丝等面料制作的纯色或彩色印花睡袍系列,穿着舒适柔美,把女性家居时闲适与柔情的一面体现得淋漓尽致。尤其天然真丝面料的睡袍、套装,高贵华丽,款式简洁,如水般的质感把女性优雅、温柔的形象倾力推出。(文/夏雁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