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夏日必备:女人手袋 男人包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10日11:40 华商报

  手袋,总是与女人紧紧相随,静静地收藏着女人们的“小秘密”。女人,离不开手袋,因为她们不能像男人一样把BP机、手机如“盒子枪”般挎在腰间,再露出明晃晃的钥匙链。于是,无论尊贵的英国女皇,还是普通的职业女性,都亲自挽着手袋出入于各种场合。

  可女人的手袋又常常精致有余而实用不足。那些小小巧巧的手袋让女人的办事效率降低不少。就说要记个什么地址、电话之类,男人能毫不费力地从口袋里拿笔来,女人则要手忙脚乱地像地鼠一样在包里发掘半天。女人们既想美丽,又不愿落在男人后面。于是,她们渴望拥有时髦又实用的手袋。

  对于大多数男人,尤其是行政人员,包虽不至于像女人的手袋般如影随行,但也是不可或缺的。包,收藏着男人的野心。那一叠叠的文件、资料或协议书,说不定哪天就会变成财富。男人的包通常具有超强的容纳能力。而且功能性的区域划分十分清楚,所有的物品放置得井井有条。

  男人的包就如男士们的服装一样,着重强调其品质的上乘及设计的现代感。尤其是公文包,总也逃不出质地考究,做工精良的标准。而那些休闲包、运动包呢,也往往不是随便找一个袋子往肩上一搭就可以完事的。那貌似平凡的特种帆布、防水防刮的特殊纤维料,只不过是潇洒不羁的年轻才俊们为了表现自己的个性与创意的手段罢了。

  男人们对自己拥有如此沉甸甸的分量,既感到自豪也觉得有点累。于是,在闲暇时他们也渴望拥有简单轻便的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