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夏日街头 浪漫手袋(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14:02 河南报业网

  

夏日街头 浪漫手袋(附图)

  时下,驻足都市街头,品类繁多、款式入时、做工精致的女士手袋迎面而来,可谓目不暇接。

  一是新潮包。今夏手袋的包形设计层出不穷,小巧的龟壳外形链带包,镶有珠宝提手圆形的办公包,自然素材编织的篓状及扁方梯形的草兜包,剔透纱网状、透明塑胶手提包,是年轻女孩新潮的象征。

  二是普通型民族包。大大小小的包,可挎可拎,无论是牛仔布的还是丝绒质地或软缎,都有那么一抹绣花,或浓烈或素雅,出现在女孩的手中、腕间、肩头,与她们身上的裙衫、鞋裤相呼应,别有一番情趣。特别是把代表现代科技的手机也来个“民族武装”,只见一只只款式别致、构思精巧的手机袋,将云南白族的花边、傣族的十字挑绣、汉族的堆绣等各种民族精华融入其中,轻松地挂在颈间、胯旁;各种民族风情的线袋标夹、背包拎袋更是精彩。

  三是事业硬型手袋。这种属于职业女性的正统手袋,是最经典的硬型手袋,或方或长的外形,光洁高档的皮质,简约到极致的装饰,可长可短的肩带,这便是白领此季的最佳“拍档”。

  今夏流行的手袋,大多以平针织、麻织物、尼龙及柔软真皮制作的单一款式为主,色彩有淡褐、银灰、金棕等十余种,柔和悦目,意境极佳,可与多款服装相配。由各种绒质感面料拼接成耐看的豹纹、斑马纹绒面,因其质地出众、手感温柔及散发出贵族气息的效果,而将精致完美的刺绣图案移缀在有一定硬度的皮包上,营造出新的视觉效果,显得高贵典雅,纤巧别致。《今日早报》(荣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