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T恤--男士盛夏的时装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14:44 浙江日报

  对于男士来说,夏天是属于T恤的季节,那种贴身、贴心的感觉,是任何服装都不能比拟的。

  今夏的T恤无论在面料、色彩,还是在款式上,都更显得时装化、休闲化。今年流行的T恤面料是天然丝绸与各种纤维的混纺产品。如天丝棉(60%的丝、40%的棉)、丝麻棉(35%的丝、15%的麻和50%的棉)、丝棉、丝麻、丝光棉等。

  今年T恤的色彩流行搭配自然。除了纯黑、纯白T恤外,流行的色彩还有亚麻色、灰白色、褚灰色、紫红色。牛仔蓝、青蓝等自然色系的T恤让男士们更具魅力。

  传统的圆领和V型领T恤今夏又卷土重来,顺应了人们讲究随意感和舒适感的心态,今年的T恤领部更讲究细节,均经过冷压、挑花和压花处理,显得精致、大方。《河南农村报》(李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