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丽耳饰与你相伴(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04日16:24 深圳晚报

  耳饰作为点缀女性美丽的最佳饰物自古至今得到了人们的厚爱,CITYGOLD万丽珠宝今夏上市的耳饰造型设计变化万千,美不胜收。取材质地既有火焰般夺目的钻石、灵性十足的水晶、圆润晶莹的珍珠,为追求动人美感的女性,在不同的场合氛围中,营造出不同的美丽。以下内容供爱美女士参考:

  圆脸型的人戴圆形耳环会使脸部显得过于丰满,宜用较长而下垂的方形或三角形耳环;方脸型的人适宜配以坠式的中型耳环,会令脸庞显出曲线之美;长脸型的人佩戴圆形耳环或大的耳环来调节脸部形象,使脸部丰满动人;脸型较大者不适宜佩戴圆形耳环,但可戴较大一点的耳环,紧贴耳朵,也可佩戴三角形耳环,以减少脸型的宽阔感;脸型较小者,宜用中等大小的耳环,长度不超过两厘米。

  留长发的女性佩戴狭长的耳坠会显得漂亮而醒目;留短发的女性与精巧的耳钉搭配可衬托女性的活泼和精明;留不对称发型的女性佩戴一只大耳环,可起平衡作用,显得别有风韵;而古典的发髻搭配吊附式耳饰使人典雅、大方;还要注意的是戴眼镜的女性不宜佩戴大耳环,因为眼镜在脸部已占据较大的面积,如佩戴小耳饰作点缀,则大小错落,别有情趣。

  身材矮小的女性佩戴贴耳式点形小耳饰会显得优雅、秀气、玲珑。但不适宜佩戴上有坠子的耳饰,由于视觉导向的下移,体型将显得更矮小;身材瘦高的女性,佩戴耳坠或大耳环,可增添美感。

  肤色较暗的人不宜佩戴过于明亮鲜艳的耳饰;而皮肤白嫩的人适合佩戴红色、棕色、紫色、蓝色或暗色耳饰;金色耳饰适合各种肤色的人佩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