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防晒修护攻略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04日16:20 深圳晚报

  烈日炎炎,若不做些防护措施就外出,后果不堪设想。“名丽芳”教您几招防晒修护小对策,让你整个夏季绽放异彩。

  防晒美白:出门时要带上您的帽子或雨伞,避免直接曝晒于阳光下。选择防晒品时,主要根据自己对日晒程度的需求,而选用不同防晒系数产品。

  基础美白:日常按摩与敷面膜保养,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并补充肌肤所需水分与润泽,预防色素沉淀和肌肤干燥。

  修护美白:消炎、镇静日晒后的肌肤,可以防止皮肤衰老。要选用天然植物萃取的护肤产品,发挥强力的美白功效,让肌肤细胞得以全面修护。

  整体

美白:紫外线无处不在,除脸部美白外,手部与身体的美白也不可忽略,日常生活中,需要补充足够的水分,注意合理安排休息和睡眠,加上多摄取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如柠檬、提子、菠菜、芹菜等有助于美白保养,使皮肤达致通透滋润,白皙的自然面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