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非一般的塑身内衣(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04日14:08 河南报业网

  

非一般的塑身内衣(附图)

  导致女性身材变形的原因主要有四种,第一是年龄增长造成的体形老化性变形;第二是生育之后由于腹部肌肉和脂肪松弛及全身内分泌的变化而造成的体形产后变形;第三是由于营养过剩或内分泌失调造成的肢体肥胖;第四则是因为穿错内衣而对身材造成的破坏。其中,穿错内衣对女性身材的破坏一般人不太注意。

  从上半身看,穿着过大的胸罩,会无法托起乳房,造成乳房下垂;穿着过小的胸罩,会压迫乳房,造成乳房扁平和外扩;罩杯包塑不严,会切割乳房,将乳房的一部分挤出罩杯,在腋下形成“附乳”,胃部凸出背部变宽。

  从下半身看,穿着比基尼式的过小内裤,会切割臀部,使臀部的肌肉和

脂肪被分离为两部分,并沿着大腿下垂,造成臀部小、大腿粗的现象;穿着过紧的内裤,会压迫臀部,造成臀形扁平;穿着过大的内裤会造成臀部下垂;穿着过短的内裤,会切割腹部,造成二段腹,破坏女性的身材。

  从腰腹部来看,不穿腰夹而穿过紧的内衣,会从胸罩下沿及内裤上沿之间挤出肌肉和脂肪,使腹部松弛,腰部变粗;而穿着不正确的腰夹,会从腰夹的上下两端将肌肉和脂肪挤出,形成难看的赘肉,造成对女性身材的严重破坏。

  而目前市场中,女性内衣有三种:一是普通内衣,二是装饰性内衣,三是塑身内衣。三种内衣功能不尽相同,市场价格也相差很大。普通内衣几十元,装饰内衣一二百元,而塑身内衣如婷美五六百元,欧瑞一套内衣六七千元。如此差别的价位除品牌的因素外,在选材及设计理念上也不尽相同,普通内衣的功能仅起遮体作用,装饰内衣则是一种时装化的款式漂亮,而塑身内衣则有美体的作用,它以人体美学原理、人体工程学原理和医学原理导入内衣的设计,是内衣发展演变新的阶段。但塑身内衣的价位不菲,也难使它成为大众货,像欧瑞美体内衣只能为少数识货的白领女士所接受。但有业内人士称:塑身内衣迟早会成为大众货,价格因素不会阻碍塑身内衣进入市场,因为早期一件装饰内衣一二百元的价位,也曾经为人们视为天价,现在这种价位不是已经被人们完全接受了吗?《大河报》(惠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