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炎夏最宠太阳镜(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04日13:52 河南报业网

  

炎夏最宠太阳镜(附图)

  今年太阳镜市场有两大特点:一是价位在200元~400元之间的太阳镜销售情况最好,其销量占整个太阳镜市场的50%左右,有的品牌在一家商场中的日销量就有几十副之多,占同等档次太阳镜总销量的80%;二是颜色款式多样,小巧玲珑的款式最为流行,而且太阳镜不仅仅满足单纯遮阳的作用,装饰的作用也越来越大。

  如果稍稍留意你会发现今年太阳镜不仅品牌繁多,在材质、款式和工艺上也越来越考究,越来越注重实用与设计,今年流行的眼镜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板料框极度疯狂

  今年夏季将是板料框在时尚版图明目张胆扩张的时候,因为可以随意变换镜框的颜色以及形状,是最没有限制的一种材料,形状以大型的飞行眼镜为主,镜框尽量细薄而且材质轻,CD用荧光绿、荧光橘色的板料制造成,极具未来感的板料框让人爱不释手。

  金属框复古风华

  强调改良式复古形状是这一季的特色,形状多变完美接合镜片也是引人注目的关键,像圣罗兰以及EXTE都在这一次有相当出色精彩的表现。DOSCEGABBANA推出的扁平方形眼镜配上短身骑士外套一定到达完美合适的外观境界。

  结合框多元展现

  结合框就是金属与板料的结合设计,在这一季有越来越丰盛的趋势,因为设计师们无法满足于单一材料的变化程度,因为在今年有那么多款式的新装,时髦眼镜当然也要严阵以待,材料间的颜色搭配也是相当重要的部分,例如橘配红、金配蓝都具有相当的未来感。这一季镜片的色彩也十分丰富也很新鲜亮眼。

  如果你依照自己的喜好、情绪或服装,更换不同款式的太阳镜,还可以将这种时尚语言发挥到极致,这大概也是时尚界、演艺圈人士偏爱太阳镜的原因。《大河报》(小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