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女士皮质手袋保养法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04日12:34 金黔在线

  不管是什么东西,只要保养得宜,即使已不再流行,却都还是值得我们珍惜的,当然天天陪伴我们的手袋也是如此。

  不过,由于皮革是一种特殊的质料,因此在保养上需要用多些心,才能让皮制品永葆如新,以下介绍几种存放、保养手袋的好方法。

  1.过季要收藏的皮包,在收纳前得先清洁其皮面,且皮包内要放入干净的碎纸团或棉衫,以保持皮包的形状,然后再将皮包放进软棉袋中,收藏在柜中,且应避免不当的挤压而变形。

  2.收纳皮制品的柜子里必需保持良好通风,例如有百叶门的柜子较好,同时柜子里最好不要放太多的物品。

  3.皮革本身的天然油脂会随着时间愈久或使用次数过多而渐渐减少,因此即使是很高级的皮件也需要定期做保养。

  4.若是麂皮制品受污时,可直接用橡皮擦擦掉,且保养时以软毛刷顺着毛质方向刷平就可以了。

  5.其实保养首重之道就是“用得珍惜”,平常在使用手袋时是否注意不被刮伤、不被雨淋、不被渍物污染,都是保养手袋的最基本常识。不然等到出了问题后才来处理,效果当然不好了! (贵州商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