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爱乐推出健康鞋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02日08:27 北京晚报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消费者在选择运动鞋时,不仅注重它的外观,更注重它的“健康”性。健康运动鞋也有自己的标准,脚在医学上有第二心脏之称,但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部位。

  爱乐服装鞋业公司根据人类的这种生理特点,经过公司设计人员与医学研究人员的研究和配合,通过大量的研究和数据统计,结合人体工程学的知识,在国内首家推出健康鞋的概念,即:健康的鞋=舒适+抗菌+专业+美观。

  舒适:为保证产品的舒适性,根据人体工程学的理论设计产品楦形(即模具)。其次,材料的选择必须结合产品的外观形状、专业特性和季节特点。最后,经过设计开发部的试制生产以及穿着实验,确定是否大批量生产。

  抗菌:由于运动鞋的使用场所大多为运动时穿,出汗量大,若没有急时处理,在鞋的内部容易滋生细菌,对人体健康不利,爱乐公司通过与

福建省医疗机构联合研制,开发出具有一定抗菌指数的运动鞋,并得到福建省卫生系统认可。

  专业:运动、休闲的活动内容各有不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种消费逐渐细化,消费者需要有应对不同情况的运动、休闲鞋。爱乐服装鞋业公司细化产品结构,开发出具较强功能性的运动鞋。目前已有篮球鞋、室内足球训练鞋、慢跑鞋等。其品质已得到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教育委员会、国家质量检查委员会等多个部门以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同。

  美观:开发、设计人员有多年和国际品牌运动鞋打交道的经验,在产品外型的设计、色彩的搭配等方面都创出了自己的特点,改变了国内很多运动鞋厂家的生产和开发模式,产品具有时尚、鲜艳和舒适特点。

  制作精良的鞋为人们带来运动健康美,是爱乐人的追求。相信全新的运动用品理念,会给体育运动爱好者增添更多的乐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