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曼秀雷敦新碧抗晒乳买一赠一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01日20:39 北京晚报

  今年,中国南部地区反常地出现了阳光异常猛烈的天气。台湾明星林心如小姐就在这种阳光的猛烈暴晒下,坚持曼秀雷敦公司新碧抗晒乳液的广告拍摄工作。

  拍摄期间,工作人员相继出现了程度不一的灼伤,继而脱皮的现象。见此,心如不禁担心起自己皮肤是否也会受到损伤。但显然心如的担心是不必要的,因为,曼秀雷敦公司的最新产品———新碧抗晒乳液具有高度的防晒保护功能。它SPF值高达130,提供了最强的UVA及UVB保护能力。而且,新碧的独特水剂配方,在提供超高防晒保护时,亦保持产品的清爽特性,涂上肌肤后自然透明,水剂配方,更方便涂抹,只要约3ML即可涂抹面部、手、足及颈部等,经美国FDA耐水性测试,能抵受长时间的流汗、游泳所造成的影响。为迎合上班族的日常需要,曼秀雷敦公司还同期推出了SPF30+的新碧抗晒乳液产品。目前正值新碧抗晒产品赠送装销售,购买任意1支新碧SPF130或SPF30+乳液,可同时获得1支曼秀雷敦淡彩润唇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四种防晒品毒素超量 (2001/06/29 10:23)
防晒品用好才防晒 (2001/06/29 07:28)
使用防晒霜七大误区 (2001/06/28 07:27)
防晒就是防衰老 (2001/06/27 10:10)
防晒很重要 保湿不可少 (2001/06/27 09:30)
不同美白防晒品有不同功能 (2001/06/26 14:1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