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如何选购泳装(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29日09:21 新闻晚报

  

如何选购泳装(附图)

  选泳装最主要是合体,而且可以使自己的身材“扬长避短”。因此,腿部短小者宜选择高胯剪裁的泳衣,可令腿部略显修长。

  胸部扁平者适合胸部打褶或有饰边的图案鲜艳的款式,上身有横条花纹而下身深色的设计也能在视觉上加强上身丰满的效果。

  身材矮小者可选择比基尼款式的泳衣,以拉长身段。

  修长纤细者适合选择横条纹配以低胯的款式。

  无腰形者宜选择有交叉效果的条纹或双色装,也可选用腰部有深色线条或竖线条的款式。

  腹部突出者应选用紧身效果的泳衣,帮助收紧小肚子,深色和腹部螺旋条纹的设计也能掩饰。

  臀围比例超标者选两件头设计附加短裙的泳装,遮盖肥胖,并选花卉图案,转移视线。(张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