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如果亚麻凉席“扎”人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28日08:24 北京晚报

  盛夏,许多家庭用上了亚麻凉席。但是有的亚麻凉席粗糙“扎”人,不舒服。怎么办?介绍几种处理方法:

  一、将亚麻凉席平铺在床上,凡手感“扎”人的部位必然是有杂草类搀入纤维中作祟。轻轻地按织物的经纬方向把杂草抽出即可。

  二、取金纺柔顺剂若干,稀释。将亚麻凉席浸入溶液中。水刚漫过织物为宜。两小时后取出阴干。

  三、将尚未干透的亚麻凉席用电熨斗烫平。(伊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亚麻凉席吹来绿色风 (2001/06/25 09:00)
可欣亚麻凉席 清凉度夏好帮手 (2001/06/20 16:12)
“一丝浓”亚麻凉席吹来绿色风 (2001/06/14 15:0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