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另类首饰搭配可使你独具魅力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28日07:50 深圳晚报

  另类首饰时尚追求者懂得以独特的方法来体现个性和魅力、用细节捕捉众人的目光的女性,永远走在时尚的前沿,轻快不羁的注解着浪漫与温情。小小的饰品,能让她的时装氛围与众不同,那怕是一条项链,一枚戒指。打开她的柜子尝试新的组合,她们用自己的想像力去尽情搭配首饰来充分展现新的自我和独特的气质。

  下面的几个首饰搭配新法是她们最常用的:

  1、耳环扣在上衣拉链链头上,醒目、别具一格。

  2、把现有的戒指用小绳子串在颈上,成为搭配柔软毛衣的最佳饰品。

  3、大街上丝巾千篇一律,你可找一枚戒指,用丝巾穿过,形成一款新丝巾。

  4、把胸针夹在你盘起的头发上,一款脱俗的发夹诞生了。

  5、几条项链串起来,当作细腰带,随意的挂在腰上,便成了今年最流行的80年代复古装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