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你会用香水吗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27日15:09 河南报业网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在夏天,很多人误以为香水喷于腋下可以遮盖体味,其实不然,香气一旦与体味混合,反而会产生一股怪味,所以你一定要学会怎么来“穿”这件特殊的衣裳。

  1.香水应喷于不易出汗、脉搏跳动明显的部位,如耳后、脖子、手腕及膝后。

  2.使用香水时不要一次喷得太多,少量而多处喷洒效果最佳。

  3.不要把香水喷于浅色的衣物上,以免留下污渍。

  4.沐浴后身体湿气较重时,将香水喷于身上,香味会释放得更明显一些。

  5.若想制造似有似无的香气,你可将

香水先喷于空气中,然后在充满香水的空气中旋转一圈,令香水均匀地落于身上。

  6.皮肤敏感的女孩子,可将香水喷于内衣、手帕或裙摆处。

  “层叠穿香法”

   已经体验到香氛魅力的女人,会发现搽香水如同谈恋爱,愈是深入愈是迷恋。那么,怎样才能做一个时刻都漫步生香的女人呢?来体验一下“层叠穿香法”的诱惑吧!

  首先是彻底地清洁,每天使用与香水同一香型的沐浴露、洗发水,让您的皮肤、头发都充满统一的香味;

  其次是滋润,当洗发、沐浴完成后,趁着皮肤的毛孔打开,再使用同一香型的滋润性的

护肤香品,一般是润肤露;

  然后是清爽,你可以再选择同一香型的爽身香粉,涂在一些需要清爽的部位(如腋下、背部、脚丫等),保持皮肤清爽、干净;

  最后是搽香水,把香水涂在耳后、手腕等脉搏跳动处,你的香气便会“绕梁三日”啦!

  也许你会说,用配套的香品当然好,可是这样的产品市面上好像并不多见,其实,只要用心去找,还是有的,如雅芳就有“地球·女人”、“阳光之吻”两款系列香品礼盒。《城市早报》(兔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