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黑白服装搭配贴士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25日14:20 深圳商报

  黑白这两种无彩色调虽然在某种程度上代表着保守和传统,但却一直在流行舞台上畅行不衰。无论时代怎么进步,总会有一些人在骨子里深深地爱着古典。不过规矩在今年被打破了,2001春夏,黑白大量出现在服装、鞋、手袋上的同时,也被设计师用不同的手法颠覆。或以条、线的形式出现,或以块、面的规模亮相,总之,在干净、利落之外,带上了一点儿优雅和一点儿冷调,充分体现出备受时尚人士青睐的更加年轻化、更加活泼的新保守美学。

  所以,今年春夏,时尚的女子除了应该添置一些淡蓝、淡粉的流行色服饰以外,遇见中意的黑白服饰也千万不要错过。它们是衣橱中的镇橱之宝,无论你是匆忙之间不知穿什么最合适,还是希望自己拥有最经得起回味的身影,黑白总是一帧最隽永的剪影。

  黑白贴士

  1、切忌黑白两色平分秋色,选择一个颜色为主色,以大面积出现,另一种颜色以条纹或手袋、鞋子等形式加以点缀,有利于突出黑白分明的视觉效果。

  2、大多数人喜欢购买全黑色或者全白色的鞋子,事实上,黑白拼接的鞋子更加漂亮,而且可以为脚下增加一个亮点。

  3、黑白衣饰的个性就在于简洁利落,不要加入太多的饰品,除了鞋子和手袋,别的饰品甚至可以不用考虑。

  4、黑白格子的服饰具有视觉膨胀感,穿着时必须加以注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