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纯棉免烫”不免烫 5品牌“甲醛”超标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25日09:55 每日新报

  日前,中国消费者协会委托国家国内贸易局针棉织商品检测中心,对北京、天津市场部分纯棉免烫衬衫的甲醛含量和免烫效果进行了测试和比较,昨天,中消协通报了测试结果。

  在这次检测的29个样品中含量超标的有5种,它们分别是罗蒙R572、洛兹C538、富绅3351、虎豹HC417、海魄025—25,其中罗蒙衬衫中甲醛的含量高达100多毫克,是标准的4倍多。

  就此问题,专家指出,织物经过洗涤

甲醛含量是可以减少的。因此提醒消费者,衣物在买来后一定要经过充分清洗再穿着。

  同时,在这次接受免烫效果检测的产品中,没有一个品牌能够达到5级标准。从这次测试整体来看,“免烫”产品不足以达到洗后不熨烫即可穿着的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