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如何选择合体的内衣(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25日09:39 每日新报

  面料材质:

  棉质具有透气功能,易于染色和印花,展现青春气息。棉质内衣,吸湿性好、透气,特别是夏天不会产生不舒服的感觉。夏日内衣如果过紧,抑制体温的散热和汗液的蒸发,体热易积蓄导致中暑。

  尼龙尼龙质料结实,不会变形,大部分文胸肩带以此做材料。

  

莱卡质感似橡胶的莱卡,60年代面料。当初发明的目的正是替代束腹瘦身衣的橡皮。因此,莱卡本身的特性就是富弹性、舒适和具承托力,使内衣更贴身,不易走样,不易出现褶皱等优点。

  其他新颖面料如高棉、烧毛丝光棉、丝绢等,结构紧密,光滑如绸,手感柔软,具有弹性,色泽高雅,挺括舒适,不缩水不褪色。

  专家建议:

  从健康利益出发,以略宽松为原则。

  内衣不宜紧包在身上,不宜选用合成纤维质料的制品,更不宜选其制成的内裤。T恤衫也应选用全棉制品。女性胸围应适合体形和乳房的大小,除内层应为棉质外,外层亦应选择透气的产品;背带和胸带不可过紧、过细,以免压迫皮肤肌肉,使肌肉神经营养障碍;乳杯也要适合容纳乳房,过浅或过深都起不到对乳房的支托固定作用。

  根据臀围选择内裤合适的内裤既能修饰小腹,又能表现臀部的线条美。根据有关资料调查,东方年轻女性眼里理想的臀围是84—88厘米。选择内裤,对自己的臀部要有一定的认识,选购时应用手撑开,看看后片和回弧形是否足够,布料以棉织品为佳并有伸缩性。

  根据内裤的设计与发展,当今流行趋势是配合腰裙,后臀不留裤痕的内裤,提臀剪裁,修饰臀部赘肉,使臀部曲线自然托高,展示美好臀形。这种内裤多采用莱卡面料,部分镂空,有独特的弹性纤维,穿在身上格外吸汗、透气、柔滑,适合各种年龄的女性。迷你内裤,也称“T”型裤,后片部是嵌入臀部内的超细条突破传统观念设计,穿着非常舒适。配牛仔裤和紧身裤,适合20—35岁臀围较丰满女性。

  需要提示的是:生活中经常进行仰卧起坐、收缩腹肌等腹部锻炼,可使腹部变小,增加美感。安全有效的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也是

减肥健身的最佳途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