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万千风情阔脚裤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22日15:58 深圳商报

  裤比裙“酷”的逆向风已吹了一阵,但都是小腿裤,喇叭裤或者直筒裤。今季最抢眼的是包臀阔脚裤。

  长长的阔脚裤有好几大类,其中一类是牛仔的。黑颜色,长至扫地,宽大如裙摆。既有裙子的妩媚,又有裤子的风采。裤边毛散开着,似流苏扑朔迷离。阔脚裤大多立裆短,是低腰,更增加了两腿的修长与挺拔。加上紧包臀部的设计,有一种惊人的合身和时尚。渐渐宽大的裤腿,将一双本身十分尖细的秀足衬托得愈发玲珑有致,若隐若现,宛如古时的三寸金莲。

  另一种是薄布料,细腻、有弹力而生亚光。深色见多,粉、蓝、米色也略有点缀,主要是迎合不同年龄段人穿着。因为薄,又因为大,在初夏的微风里亭亭玉立,步态婀娜,风情万千。

  有一种脚阔裤是短的,九分、八分、七分绣一些花,缝一些珠子亮片,不愧是点睛之笔,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女人在忙碌中不禁生动优雅起来。此季是露脚丫、脚踝的最佳时机,这样天般地设的款式让人着迷。

  阔脚裤如果配过长的衣裳不可取,包臀被掩盖不说,还拖拖垮垮,给人不精神,不振作的错觉。所以黄金搭档是短衣,短套衫或短开衫,甚至背心,只有这样,女人健康柔美的一面才会展示得酣畅淋漓,惟妙惟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