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女性内衣越来越性感(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21日08:36 深圳商报

  

女性内衣越来越性感(附图)

  时装从来只钟情于女性,连对女士们的内衣亦十分偏心,总想让她们尽善尽美。都市中女性内衣专卖店和大商厦设置的女性内衣专柜鳞次栉比,而款式亦可谓应有尽有。联想到70年代中后期的那些老掉牙的棉毛衫裤和似乎只有一种款式的漂白布制的胸罩,到今日犹如万花筒般的内衣世界,你一定会有做梦的感觉。

  过去那种文胸、腰封、高腰连吊袜带的内裤三件套,除了在西方的影视中见过,但今日它已是普通女性贴身物了,普遍得如同她们所用的面脂或香水。时至今日,一个都市里的20至40岁的女性,如果没有几套应时的内衣裤、几个漂亮的胸罩,那么她是大大落伍了。

  往日,女性选购内衣往往“零打碎敲”,或买一个胸罩或购一条内裤,尔后将合尺码的“单件”“组装”起来,而如今时兴成套成打地买。这除了生活水平提高之外,还说明女士们注重内衣的整体美与和谐美,对内衣的审美情趣不断提高。尽管“精品屋”里的那种黑色丝绒连身内衣(前幅作男装礼服设计,并有精致的水钻小钮点缀,异常性感迷人),价格在800元左右,但白领中的女士们还是纷纷打开了自己的钱包。

  尽管“散装”内衣裤依然受到工薪族女性的青睐,但由于其衣料没有象高档成套的内衣裤那样含有莱卡的弹性,对女性的形体和曲线缺乏神奇的修饰能力,故不少工薪阶层的女性情愿“花大钱”去购置含莱卡的成套的内衣,以此来衬托和装点造物主在女性身上的杰作,让自己趋时些、性感些。

  莱卡是一种新颖的弹性衣料。含莱卡的内衣不单外表美观、线条毕露,而且不易泛黄,牢固耐穿,尤其是贴身后不松不紧特别舒适,故今日已成为衡量内衣高级与否的一大标准,当今一种含莱卡的连裤袜比一般加厚的连裤袜走俏的原因,也正在于此。

  内衣的讲究越来越多,还在于这些新颖的内衣更能与各式时装“完美结合”。女士们求新求异的心态,又勾起了内衣设计师的美的畅想,设计出的款式就更趋多元化。正如泳装有一系列的搭配衣饰,内衣也有一系列的衬裙、紧身衣、内裤、胸围,以至包括多种用途的T恤和小背心,以配合不同的需要。比如,一种性感的小背心和半截衬裙,与时下流行的弹性长裙及各式早春的衣裙,会配衬得天衣无疑。高腰内裤和含有缎子及莱卡的无缝剪裁胸罩,配衬贴身光滑的连衣裙,就最适合了;而魅力四射的柔韧紧身衣裤,配衬柔软的鲜艳外套,更是一绝;至于连身内裤,则会在紧身针织裙下勾划出简洁、流畅的线条,令路人刮目甚至“再回首”。

  不知你是否注意到,内衣的色泽与装饰花样也层出不穷,更趋向大胆奔放,尽管自然肉色、神秘的黑色、浪漫的粉红色和象征着纯真无瑕的白色依然是主流,但各著名中外品牌的系列内衣越来越显示出一种类似节日一般的色彩,如一切鲜艳、闪亮的颜色——红宝、绿宝、哑金、古铜、白金、紫罗兰、孔雀蓝等等,在内衣装苑里摇曳生姿、竞丽斗妍。

  如果内衣使女人的身段更加玲珑浮凸,曲线曼妙,那女性的内衣就是缥渺的晨雾和山岗,它使女人由内至外散发出朦胧又性感的光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