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塑造自然美八守则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20日17:16 新民晚报

  自然就是美,简单就是美。

  守则1:简单就是美是你的座右铭。太复杂的设计只会让你自暴其短,使你看来矮小冗赘。

  守则2:利用视觉上的效果把身形拉长是你的目的。如果你拥有一副娇小玲珑的身材,不要执著于高唱“不穿高跟鞋的女人”。接受它成为你的良友,让它为你的身形增高。

  守则3:如果你同时拥有一双诱人的美腿,就大胆亮出本钱,多穿短裙和热裤。

  守则4:不习惯太短的裙子?那么选择及膝裙、修身直裙、三个骨或四个骨的裤子都有很好的效果,能令你看来双腿修长一点。你可根据高度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

  守则5:吊腿裤配一双

高跟鞋,穿出索菲亚·罗兰的万种风情;吊腿裤配一双平底鞋,则散发柯德莉夏萍式的淑女风范。

  守则6:直脚裤几乎适合任何身形,低腰直脚裤更能产生修长的错视效果。

  守则7:印有图案的裤子或花裤令你更形矮小,身材娇小的女性适宜净色衣着。如果真的要穿着图案或花花的衣服,应选择图案细小或碎花的上衣。

  守则8:不要穿阔袍大袖,整个人松垮垮的并不好看。(小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