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可欣亚麻凉席 清凉度夏好帮手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20日16:12 北京晚报

  可欣亚麻凉席及男、女装各款T恤衫由优质纯天然亚麻纤维精制而成,系北京达能兴业科贸有限公司自行开发生产。在高温高压湿度大的夏季,可欣亚麻制品精选的亚麻原料中,所持有的果胶质斜边纪可及时迅速地将人体汗液导出,保持皮肤干爽,并有检验结果表明,亚麻席和草席、竹席相对比,席上细菌、真菌的死亡率明显提高,对人体有健康保健的功效。可欣亚麻凉席柔和清凉,舒适而不过于凉,尤其适合老年人和儿童使用,同时夏季过后,可以很方便地清洗,折叠保存在衣柜里不占用居室空间。

  可欣牌亚麻双人凉席有1.8乘2.0米及2.0乘2.1米加宽型号,为加大床特制。并在6月1日至6月31日期间在商场实行买一床双人席送一对纯亚麻枕席活动(超市除外)。可欣牌亚麻凉席销售:翠微,百盛,城乡,贵友商场及超市发各连锁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认准“卫监”买凉席 (2001/06/19 13:48)
凉席有螨虫怎么办 (2001/06/15 11:19)
“一丝浓”亚麻凉席吹来绿色风 (2001/06/14 15:02)
皮尔·卡丹麻凉席带来深睡眠 (2001/06/14 14:3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