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认准“卫监”买凉席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19日13:48 哈尔滨日报

  时下,各种功能、档次、款式的凉席成为热销品。然而,凉席优劣杂糅,稍有不慎,消费者便会上当。

  牛皮席是以水牛皮的第一层皮制成,散热性、透气性、吸汗性和防潮性很强,在春、夏、秋三季均可使用,但有的牛皮席是用马皮制成,色泽昏暗,席面毛孔不均匀,易断裂,有的甚至是用人造革冒充的。传统的草席、篾席也有假冒的,如用亚州棉或子麻冒充亚麻席;用野木藤冒充白藤席和紫藤席等等。对此,行家提醒,消费者购买凉席一定要认准“卫监”证号,坚决将“三无产品”拒之门外。(牟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凉席有螨虫怎么办 (2001/06/15 11:19)
“一丝浓”亚麻凉席吹来绿色风 (2001/06/14 15:02)
皮尔·卡丹麻凉席带来深睡眠 (2001/06/14 14:30)
巧选凉席诀窍多 (2001/06/06 12:00)
买床最适合你的凉席 (2001/05/31 11:13)
凉席的选购与保养 (2001/05/21 18:1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