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婀娜出位 背心必备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13日14:03 深圳商报

  春夏季节是爱美的女子最开心的时候,因为终于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美丽的肌肤了。本季最时髦而又最具女性气息的衣着,非背心莫数。它从无数品牌的货架上蔓延到我们的衣橱里,从春夏走到秋季甚至冬季。无领、无袖的背心可以尽情展示女性的腰身和纤细的手臂,并且在视觉上加强上半身优美的X印象,搭配度和实穿度都很高。了解背心、穿好背心是每位时尚女性的必修课。

  背心家族解密

  棉布小背心——自然青春风:充满青春风情的棉布小背心最适合的对象自然是花季少女,是校园女生夏季的好伙伴。不过30岁左右的你依然可以尝试它的朴素、可爱之感,根据自己的性格和爱好选择不太张扬的单色、花卉、卡通或者格纹图案,保证你的他会找回清新的校园记忆。

  另类小背心——个性选择:设计上有一点点与众不同的“出位”,以卡其色或金属色为主,搭配平时在街头小店淘来的金属饰品,打扮出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你。适合有些男孩儿气、喜欢中性打扮的人。

  华丽小背心——晚宴主打品:迎合国际上的华丽风潮,很多品牌都推出了华丽小背心的设计,无论是全部钉满珠片的设计还是薄纱、蕾丝的出现,都是为了烘托完全的女性韵味。上班时外穿一件朴素的西装外套或针织外套,下班后出席晚宴或酒会只需换一条有华丽气氛的裙子就可以应对了。这类背心的颜色不是最重要的,材质和装饰细节成为变化的重点。

  淑女小背心——成熟office女郎必备:这类背心必须具有良好的剪裁、精致的工艺,它是可以被大大方方地穿到办公室里的。流行的入膊式、有飘带的款式为首选,适度的裸露带一点点含蓄,却绝不掩饰自己的魅力,既表现出女性美又得体自然。淑女小背心和西装外套是绝好的搭档,外套可穿可卸,方便变身。这类背心一般价格较贵,不过的确物有所值。

  背心领型语言

  V字领:非常大气,而且职业感很强,搭配西装时,与西装领相互映衬非常有型,饰品只需一条细细的铂金或金项链就够了。

  一字领:突出女人纤细的锁骨,凸现温柔的

性感,极尽简洁之美。

  圆领:传统的领型,有朴素味道,使女人显得格外亲切、温柔。

  不对称领:一边低、一边高的不对称领打破了视觉平衡,有个性的女子穿起来格外有味道,十分吸引视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